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统战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2 13:4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深刻总结过去一年西藏统一战线工作,对今后西藏统一战线工作安排部署,2月11日,西藏自治区在拉萨市召开全区统战部长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佳豪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嘎玛泽登在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西藏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统领,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力服务“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担当历史使命、履行主责主业、坚持依法治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佳豪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王佳豪

  嘎玛泽登指出,今后一年,西藏全区统战系统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做到各族各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应对重大政治斗争,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要突出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和战略任务,培育激发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示范区创建内生动能。要突出依法治理攻坚克难,引导宗教界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要突出政治引领和思想建设,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要突出开展改进作风抓落实活动,着力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本领,着力加强统战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