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2019数字大脑计划 中国行活动走进西藏拉萨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9-08-27 10:50: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大脑计划落地生根,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全面发展,近日,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活动走进西藏拉萨,与拉萨的各行业信息化与数字化从业人员一起解读数字大脑计划的前沿技术与变革价值。

  据悉,为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向纵深发展,建设智能平台,今年,新华三集团推出数字大脑计划,以数字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和统一运维构成的“智能数字平台”为基础,与生态合作伙伴开展智慧应用领域的创新,共同为百行百业打造属于客户的“数字大脑”。

  针对西藏的数字化发展,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成都研究院院长管志强表示新华三将建设全区统一的政务大数据平台,深化“一号一窗一网”和政务信息共享建设,简化政务服务流程、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推进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在西藏的落地,通过“互联网+教育”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依托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在全区范围内推广移动诊疗平台,扩大移动挂号、问诊、支付等功能,切实方便西藏百姓看病就医。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