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昌都“音乐·灯会·美食街”活动开幕

桑邓旺姆 万慧 发布时间:2019-08-23 08:26: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卓卓康巴文化旅游音乐·灯会·美食街”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卧龙街昂曲东路开幕。

  记者从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音乐·灯会·美食街”活动首次引入音乐、自贡灯元素,并融入吉祥八宝等特色灯型,用流光溢彩的璀璨星灯烘托藏东大地的繁荣景象,营造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打造全新的用餐体验,大力推动昌都文化、特色美食、旅游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昌都知名度,使其成为具有昌都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美食灯光盛会。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游客每晚可以到卧龙街昂曲东路聆听美妙音乐、欣赏万盏彩灯、品尝特色小吃,还可以参加猜灯谜活动,赢取精美小礼品。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