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阿里:迎来2021年首轮降雪过程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5日,受南支槽影响,西藏阿里地区迎来新年首轮降雪过程。


图为普兰县城区雪后实景 普兰县气象局供图

  截至5日上午10时,阿里地区气象台发布的降雪实况显示,阿里地区日土县、改则县、措勤县、札达县、普兰县均出现降雪,部分地区达到了大雪量级。其中,普兰县马攸站积雪深度5厘米、巴嘎乡积雪深度6厘米,札达县曲松乡积雪深度8厘米,本次降雪天气过程还将持续。

  针对本次天气过程,阿里地区气象台于1月4日18时12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为阿里地区各县政府、交通、民政等部门应对防抗雪灾工作赢得了时间。


图为札达县街道雪后实景 札达县气象局供图

  气象部门建议,近期阿里地区降雪天气过程较频繁,积雪、结冰叠加效应明显,对本区域国道G219沿线、国道G564沿线和国道G565沿线的交通路段有不利影响,过往司乘人员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世才)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