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非凡十年•雪域正好 > 雪域正好 > 图文

西藏各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9: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出席大会的西藏党代表们,身着节日盛装,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党代表们一起步入会场。“地球第三极”的人们或等候在电视机前,或在工作间隙盯着手机,怀着同样的心情,通过各种渠道,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图为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朗县朗镇托麦村村干部通过电视大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由林芝市委宣传部提供


图为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布久乡老党员在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由林芝市委宣传部提供


图为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由林芝市委宣传部提供

  图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庆镇门堆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摄影:鲍存根


图为扎西尼玛在家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由本人提供

  16日10时整,国网西藏电力拉萨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带电作业保电班四级职员扎西尼玛在家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电力一线职工,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带电作业实操能力,带领同事们开展高原带电作业创新与探索,以‘不停电’方式,提升市民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踏踏实实把电力事业做好。”扎西尼玛感恩和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振奋人心的话语,让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易颇为感慨。参与拉林铁路建设、见证西藏的发展变化,他说:“我很高兴能在西藏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出力,还会继续努力为西藏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在大会即将开幕时,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露天分矿地质助理工程师旦增桑布和同事正驱车前往今天的作业区域。为了不错过开幕会盛况,他们打开了车载收音机收听会议。“作为一名普通的央企员工,身为青年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旦增桑布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朱睿智 记者/王媛媛)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