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南昌经开区发放“检测贴纸”方便居民进出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3:00来源: 江西日报

  4月11日,一枚小小的“检测贴纸”晒满了南昌经开区居民的微信“朋友圈”。这枚贴纸与普通的贴纸不同,它除了能够证明持有人已完成本次核酸检测,还是居民出入各卡口的“新凭证”,被大家称赞为“便民贴”。

  “小朋友们终于不那么抗拒做核酸检测了!这枚小小的贴纸,既是对居民群众自觉参与核酸检测的督促,也是对大家的一份保护。”居民王萍的孩子在接受核酸采样时,因为被这枚“检测贴纸”所吸引而没有像以往采样时那样哭闹,她有感而发地说。

  据了解,为强化检测管理闭环识别,南昌经开区冠山管理处连夜加班制作了3.3万张“检测贴纸”,并在11日凌晨全部配送到位。该区白水湖管理处也在检测采样点位制作了内容为“可爱的‘大白’拿着喇叭在喊‘做核酸了’”的贴纸,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小小的贴纸传递一股暖暖的正能量,让核酸检测采样点温情满满。(戴 晶 肖梦雅)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