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万年县:项目提速 发展强劲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6:00来源: 江西日报

  总投资5亿元的江西省君鑫贵金属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技改环保搬迁项目正加紧施工,主体工程量已完成70%,项目8月份可以建成投产,达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达80亿元;投资1.6亿元的万年县第三人民医院设置床位300张,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内墙施工,预计年底可以投入使用……一个个重大项目接连开工,一批批在建项目快速推进,连日来,万年县各大项目建设提速奔跑,发展脉动更加强劲。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万年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理念,争分夺秒上项目、扩投资,争先恐后抓工业、稳增长,争先进位拼经济、促发展,今年共谋划推进项目179个,总投资5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7.7亿元。 (全媒体记者吕玉玺)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