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央视曝光不可注射的美容针,北京一家公司被点名

发布时间:2023-03-16 08:47:00来源: 新京报

  央视3·15晚会曝光不可注射的美容针,妆字号美容针或致毁容。其中,依圣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北京旭日美业商贸有限公司被点名。记者了解到,北京旭日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注册地在海淀区,节目播出后,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已第一时间到该公司进行调查。

  在节目中,北京旭日美业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他们的主打产品贝莉芬系列,包括十几个种类,主打功效是美白、抗皱、补水,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搭配混合注射。工作人员介绍,客户不仅可以在展会现场体验,还可以预约到公司的办公地点进行针剂注射。央视记者来到该公司办公室,这里并不是一个医疗美容场所。此时,公司来了一位要注射美容针的客户,工作人员熟练地将几样化妆品调配在一起,为客户进行抗皱补水的面部针剂注射。记者看到,一款只被批准用于表层涂抹的化妆品被打进了消费者的面部。

  记者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到,北京旭日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田琨,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服装、文化用品、化妆品、日用杂货、化工产品等。年报信息显示,该公司2021年参保人数为0。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