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纪念票册、纪念邮票发布

黄登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6:00来源: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纪念票册、纪念邮票发布

  将于6月6日发售

  南宁地铁3号线即将于6月6日正式开通,当天值得期待的还有南宁轨道交通集团限量发行3号线开通纪念票册。6月3日,南宁轨道交通在地铁3号线金湖广场站站厅开展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纪念票册、纪念邮票发布会活动。

  记者从发布活动中获悉,纪念票册制作精美,是集观赏性、纪念性、实用性于一体的文化精品。

  据介绍,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纪念票册,以“三生万物”为主题,“3”是一个具有无限可能的数字,寓意着南宁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期许着南宁未来的繁荣。本票册以“梦幻紫”为主色调,包装精美简洁,外观典雅大气,内涵丰富厚重。纪念票册内页及3张纪念卡分别围绕“为科技南宁赋能”、“为生态南宁赋能”、“为发展南宁赋能”进行设计,卡面设计选取代表着南宁这座城市创新、生态、发展的标志性元素予以呈现。

  据了解,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纪念票册限量发行2000册,每册含精美纪念票册1本、纪念票卡3张(1张主卡、2张副卡)、收藏证书1张、礼品纸袋1个。1张主卡可搭乘10次地铁,2张副卡分别可搭乘1次地铁,搭乘有效期至2029年12月31日。

  乘客可持收藏证书于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当日运营期间到3号线各车站加盖车站纪念章;并可限次数免费进出3号线各车站,同一车站最多进出、车站(进、出闸机)共2次,每张收藏证书最多可盖同一车站印章2次(含进、出站)。

  发售价格:100元/册

  发售时间:2019年6月6日。

  售卖方式:在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新民路站;2号线福建园站;3号线埌西站、总部基地站设置现场售卖点。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此外,为纪念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试运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联合中国邮政推出3号线开通纪念邮册。

  3号线开通纪念邮册以“锦绣邕城 芳华绽放”为主题,内含个性化邮票6枚和邮资明信片2张。邮册的设计融合了3号线沿途景观、轨道交通形象等元素,呈现锦绣邕城的美好形象。邮册内含2张明信片分别描绘了轨道交通站内购票、乘车的互动场景,展现南宁市民文明乘车、其乐融融的社会风尚。邮册兼具欣赏、馈赠及收藏价值,是轨道交通3号线全线通车试运营的珍贵历史时刻见证。

  纪念邮册于3号线开通当日由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官方指定授权商聚隆文化公司联合市邮政公司正式对外发售,于开通当天在1号线新民路站,2号线福建园站,3号线埌西站、总部基地站销售。开通当天在3号线埌西站、1号线新民路站开展盖邮戳及纪念章活动,购买了纪念邮册的藏友可持邮册到现场盖邮册专用邮戳和纪念章。

  纪念邮册限量发行3000册,统一发行价100元/册。(记者 黄登)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