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感受博物馆奇妙夜 8日起天津滨海新区文化场馆开放夜场

李泽亚 发布时间:2019-07-31 18:51:00来源: 北方网

  原标题:8日起滨海新区文化场馆开放夜场,来感受博物馆奇妙夜吧……

  炎炎夏日,夜晚才是宜人时分。若是晚间可以到文化馆学艺、到图书馆阅读、到博物馆观展、到剧场看演出、听音乐……,城市的夜晚总有一处宜人的文化场馆可去,有别样的文化“景致”相陪,相信很多人有这样的愿望。7月7日,从滨海新区获悉,2019年7月8日开始,滨海新区图书馆、滨海新区博物馆、滨海新区美术馆将延时开放至22点;滨海新区文化馆大港馆区延时开放至22点30分,其他馆区延长至22点。在滨海文化中心东平台,读者还可刷身份证到滨海新区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享受夜读之乐,这里满室书香可伴你到天明。

  滨海新区文化馆积极拓展夜间服务内容,制定并推出了晚间艺术排练和免费辅导等服务项目,各艺术团队和爱好者可与辅导老师进行联系,预约场馆和参与活动。

  滨海新区文化馆推出的晚间免费艺术培训安排

  目前,天津市第十二届滨海艺术节系列子项活动场次已经敲定;天津市第七届“中塘杯”中老年歌唱比赛1400余名歌手正在歌唱祖国、绽放梦想;市民广场舞大赛即将舞动滨海;滨海少儿评剧节7月中旬开始唱响津门;市民“我唱我拍”歌咏活动已在报送作品;“滨海杯”青年新歌手大赛即将决赛,其中大赛流行唱法组的决赛已定于7月6日19:00-21:00在滨海文化中心演艺中心实验剧场举行。(记者 李泽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