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8月,内蒙古将迎来一场民间艺术盛会

齐浩男 发布时间:2019-07-31 20:18:00来源: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31日电(齐浩男)7月31号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以“发展民间艺术,促进友谊和平”为主题,集“国际性、民族性、民间性、群众性”为一体的特点,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推动中外文化艺术的进一步交流与学习,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继承和发扬世界优秀民族民间文化艺术,宣传我国改革开放的形象,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城市魅力。

  据介绍,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活动从8月23日到8月28日结束,历时六天,艺术节共吸引了来自五大洲14个国家的艺术家们来到呼和浩特,届时,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14个国家的艺术团近350余名中外艺术家。

  艺术节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各国艺术家团队深入到社区、旗县、乡村、企业、广场等基层单位开展公益性演出,覆盖全市所有县(市、区),真正打造“家门口”的国际艺术盛宴,真正实现全城同庆、全民共享。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