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环江: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守好建设工程“安全关”

韦正锋 谭联宾 发布时间:2019-07-31 21:54: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3日电(韦正锋 谭联宾)7月22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委员会、交通运输局、应急局组成安全检查小组,来到罗城至环江二级公路良伞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据悉,罗环二级公路环江段42.6公里,投资总额约5.7亿元,工期计划24个月完工。项目自2019年3月29日开工至今,完成路基挖方约22.5 %,路基填方约 17.2 %,桥梁工程约32.6%,涵洞工程约9%,排水工程约0.7 %,支挡防护工程约8.7%;完成征地1230亩,占比例71.5%;完成投资1.17亿元,占比例的20.3%。检查组一行人听取项目部人员汇报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根据项目施工设计规划,详细检查了拌和站等设备、机械是否规范,并在项目部详细审阅了施工日志等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包括施工材料现场安全防护、交通标志设施、现场管理人员到位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要求项目施工方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所有项目建设人员,要时刻紧绷一根弦,丝毫不能放松,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要求做好相关的安全工作,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及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在强化安全隐患的再排查和再治理的同时,合理调整施工计划,做好人员动态管理、24小时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