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马山县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和电商购物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31 21:58: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0日电 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管理性、实践性和电商购物节专题培训7月16日至19日举办,该县古寨瑶族乡、白山镇、百龙滩镇、里当瑶族乡的村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电商企业管理人员、种养大户、务工返乡青年、退伍军人、建档立卡户等46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电子商务进农村管理性、实践性培训以农村电商新思路、农产品网店运营技巧、农产品上行之营销与溯源为主题。讲师通过PPT+小视频等,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授课,与参训学员一起深入分析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积极讨论在发展农村电商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为学员们今后发展农村电商指出新的道路。

  7月18日马山县举办2019年“广西爆品”电商扶贫 乡村振兴行动之际,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购物节专题培训在马山县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马山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高斯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是实现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希望更多人利用好农村电商的载体,让马山特色农产品走出农村,走向全国。

  据悉,本次培训由马山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承办。截止目前,各乡镇参训人员达1400余人,接下来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实践性培训将陆续到马山县乔利乡、古寨瑶族乡等开展,预计总培训达3000人次,在培训的同时为参训人员提供综合服务,跟踪指导,确保培训产生实效,扎实推进马山县的电商扶贫行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