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钦州市委书记王革冰到北部湾华侨投资区调研

李艳晔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1:00来源: 钦州日报

  7月4日,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到北部湾华侨投资区调研时强调,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合力建设生态华侨投资城。

  灵山沙坪至那丽公路(那彭至那丽段)是规划途经华侨投资区的纵向主干道之一,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王革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要求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全力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在澳华进口牛羊综合加工项目隔离场,王革冰充分肯定公司的进口活牛羊屠宰加工一体化生态肉类加工模式,表示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促使项目早出成效。

  座谈会上,王革冰听取了华侨投资区关于目前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与钦南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当前华侨投资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细化研究,协调解决土地、资金、交通等具体问题。

  王革冰指出,北部湾华侨投资区成立以来,投资区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在改革、规划、招商、项目、基层组织建设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投资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投资区实现新发展。

  王革冰强调,华侨投资区具有生态、区位等多重发展优势。站在新的发展高点,投资区发展机遇叠加,发展活力焕发,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夯实发展基础。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加速推进,特别是要加快完善相关交通基础设施。要一刻也不能放松地紧抓项目建设,以项目为主抓手推动产业发展。一方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另一方面,要集中精力、不遗余力地服务好现有项目,紧密结合发展定位,探索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中草药林下种植、生态康养等产业,发展生态经济,做好生态文章。要摸清家底,按时按质完成土地确权工作。要创新开发模式,整合现有平台公司资源,充分发挥作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足准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班子团结,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力度,发挥“侨”的优势,用好、打响“侨”的招牌。

  王革冰说,市委、市政府重视投资区开放开发工作,下一步将专题研究解决投资区重大瓶颈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钦南区要全力支持投资区发展,主动承担责任,对投资区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建设生态华侨投资城。   市领导陆明、刘仁山、叶莉梅参加调研。(来源:钦州日报,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