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救助受伤旅客

农基椿 覃东东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2:00来源: 中新网

  近日,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救助一名在越南遭遇交通事故受伤中国公民。

  6月24日16时许,一名中国籍旅客谭某因在越南遭遇交通事故,导致腿部严重受伤,行走不便,希望在入境时获得便利和帮助。

  接到求助请求后,口岸执勤队领导立即安排人员为谭某快速办理入境检查手续,最大限度的缩短通关时间,并安排执勤巡逻车辆在入境通道将谭某护送当地卫生院接收治疗。执勤人员快速便捷的服务得到伤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农基椿 覃东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