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心理健康辅导站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发布时间:2020-11-17 08:43:00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照片,淮北(安徽),2020年11月15日万善朝 摄

  11月15日,淮北市的小学生在相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音乐室听音乐放松身心。

  时值周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未成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照常对外开放。该辅导站设有宣泄室、音乐室、催眠室、沙盘游戏室、团体辅导室、心理咨询室和阅读长廊等功能区域,配备专业心理健康辅导老师,为未成年人进行心理测试、情绪管理、考前减压、心理健康咨询和团体辅导等,帮助未成年人缓解心理压力,呵护未年人健康成长。


11月15日,安徽省淮北市的小学生在相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宣泄室击打橡皮人。


11月15日,安徽省淮北市的小学生在相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玩沙盘游戏。


11月15日,安徽省淮北市的小学生在相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宣泄室体验呐喊宣泄。


11月15日,安徽省淮北市翠峰小学学生在相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团体辅导室做游戏。

  11月15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心理健康辅导老师为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咨询。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