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中华医学会卫生健康人才援藏活动周启动

赵耀 发布时间:2018-09-03 13: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卫生健康科教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才、紧缺人才培养, 8月29日,中华医学会卫生健康人才援藏活动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启动。本次活动组织了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感染病学分会、围产医学分会及重症医学分会的著名专家为500余名学员授课。


图为与会专家学者合影留念。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简称卫健委)科教司副司长陈昕煜介绍,此次活动是在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的指导下,中华医学会围绕“人才扶贫”工作,结合中华医学会重点开展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面向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等具有引领性的实践工作,本着协同、创新、强会的原则,在西藏自治区举办的以“卫生健康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图为卫生健康人才援藏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至9月3日,活动周内容包括中华医学会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千人计划围产医学送教下基层、第十二届中国儿科医师西部巡讲、感染科主任及骨干培训、重症医学专科资质培训和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对继续教育工作需求调研等。(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