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阜康医院开通急性心肌梗塞救治通道

发布时间:2022-12-19 09: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阜康医院心血管内科门诊接诊了一名患者,患者主诉胸闷、胸痛4小时,心电图检查结果显示急性心肌梗塞(广泛性前壁)。

  接诊医生为患者及患者家属交代了病情的危险性及预后等情况后,经患者及患者家属同意,按急性胸痛管理流程处理,立即送往心血管介入造影导管室行急救手术,术后患者安全返回病房。

  近来,西藏阜康医院积极为危急重症患者开通了急救绿色通道,成功挽救多例心肌梗塞患者的生命。

  西藏阜康医院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已进入冬季,昼夜温差大,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时期。如有心血管疾病史,发生了“胸闷、胸痛、心慌、气紧”等急性症状,请及时拨打120,以免贻误最佳治疗时间。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