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2 > 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 图片新闻

科技感十足 打卡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8-28 18:06:00来源: 人民网

  8月28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迎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天津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

  据悉,此次大会首次创新设立“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成果展分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和互联网企业展区三个展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展示以图片和视频为主要载体,线上利用云展示的形式一比一呈现线下展示。


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人民网 焦磊摄

  成果展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传统和现代手段相结合,创新运用AR、VR技术,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人民网 焦磊摄


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人民网 焦磊摄

  综合展区共1500平方米,分为思想引领、文化建设、道德示范、行为规范、生态治理、法治建设、文明创建、交流互鉴等8个部分,从不同侧面展示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地方展区。人民网 焦磊摄

  地方展区集中展示全国各地开展文明建设创建的实践成果。展区1575平方米,一共有23个省(区、市)参展。


互联网企业展区。人民网 焦磊摄

  互联网企业展区主要展示网信企业助力网络文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展区900平方米,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联通、阿里巴巴、腾讯、抖音、360集团及蚂蚁集团9家企业参展。

(责编: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