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新春走基层 欢度藏历水兔年 > 记者体验藏历年

藏历新年我在岗服务您

发布时间:2023-02-22 16:5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藏历新年如约而至,雪域高原西藏年味正浓。藏历新年期间进藏游客也随之增多,西藏边检总站办证大厅的业务量也较往日翻了好几倍,为全力服务保障藏历新年期间市民和游客办证高峰期,西藏边检总站执法调查支队对办证照相设备、电脑、身份证扫描仪等硬件设备提前检修,确保运转正常。同时,合理安排民警值班,开通窗口预约办证。(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徐锡万 记者/贾华加)

  
图为藏历新年期间游客向办证室民警咨询前往边境地区注意事项 摄影:徐锡万

  
图为藏历新年期间办证室民警核对游客办证材料 摄影:徐锡万

  
图为藏历新年期间民警为游客群众办理边境通行证 摄影:徐锡万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