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南京招募更多紫金草志愿者:让和平的声音传遍全世界

申冉 发布时间:2023-04-03 09:2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4月1日电(记者 申冉)4月1日,“紫金花开——紫金草志愿者分享交流会暨紫金草文化传播使者授牌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的和平广场举行。当天的仪式上,馆方为十余所高校和多位行业知名人士授牌,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紫金草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以和平之花紫金草命名的紫金草志愿服务队,成立至今已近三十年。多年来,专家学者、医护人员、中小学生、留学生……来自社会各界的人们纷纷加入,他们不惧严寒酷暑、甘于奉献,只为传承和铭记这段历史,更为坚守当下的和平。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