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南昌市新建区护航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6:00来源: 江西日报

  “你们合作社流转了多少亩土地?奖补资金是否到位?”“今年你家购买了多少斤早稻种谷?价格有没有上涨?”连日来,南昌市新建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重点围绕春耕物资供应、技术指导服务等,到乡镇、村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精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和宣传培训等工作。

  纪检组下沉一线,督促区农业农村局加大科技指导力度,及早做好种苗、农用物资、农业机械等调配运输,确保农资生产正常、运输畅通、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区纪委监委还组建了3支监督检查组,对春耕备耕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通讯员王明中、王惊雄)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