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南宁市锦华小学学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莫雪漫 发布时间:2019-07-31 21:58: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图为快闪活动现场

图为快闪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莫雪漫)为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南宁市锦华小学2018级(3)班“天之骄子·心必向阳”小队于7月19日上午在新秀公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依托爱国歌曲抒发爱国情感。共有36位同学参与本次快闪活动。

  同学们手举小红旗,鲜红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排好队唱响嘹亮红歌,在稚嫩的歌声中,表达着对祖国赤诚的热爱。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明白作为祖国未来主力军肩负的重任,学会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在家委和家长们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同学的积极努力下,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全体同学通过歌咏的形式,抒发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歌声进一步表达同学们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的美好愿望。(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