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南宁高新区企业产品荣获香港十大名牌殊荣

欧阳钢桥 李阳 发布时间:2019-07-31 21:58: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 (欧阳钢桥 李阳)7月15日晚,由大中华名牌企业联会GABI承办,广州市贸促会全力支持的大中华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奖颁奖晚会,在香港尖沙咀皇苑隆重举行。南宁高新区所属高新技术企业----南宁市净雪皇生物工程公司生产的新洷康-天然活性水蛭素,荣获十大名牌产品大奖。这是南宁高新区企业产品在香港首次获得的殊荣。

获得名牌大奖的企业负责人合影

获得名牌大奖的企业负责人合影

  应邀出席本次巡礼晚会的嘉宾有: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全国人大工联会会长吴秋北(SBS银紫荆勋章)、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经理、香港新城电台总经理、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院长及10多位议员、商会会长和社区干事。净雪皇集团董事会成员及香港天誉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德先生应邀领授奖状并出席巡礼晚宴。

净雪皇公司董事会成员

净雪皇公司董事会成员

  净雪皇集团旗下新洷康系列健康产品、香港天然活性水蛭素产品自面市以来,始终以客户诉求为中心,解决客户痛点为导向,围绕天然水蛭素系列健康产品,对目标客户群进行精准服务,并以安全、绿色、高效的产品效果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尊重。集团旗下产品初次参选即荣获大湾区标志奖,充分体现粤、港、澳大湾区同胞对净雪皇旗下产品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对前沿、创新、生态、环保产品的热衷与爱戴。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奖杯

 

获奖奖杯

  未来,净雪皇集团始终以原创技术进行创新发展,与高水平、高层次人才队伍进行合作,高质量协同发展,积极融入大湾区产业升级的发展浪潮,为建设健康湾区贡献力量!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