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原平市发现一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为赴吉林援建返原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10:47: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3月28日电(记者 麻潞)据原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消息,3月27日,该市在对重点人群主动检测时,发现一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该感染者为中铁十二局原平工厂赴吉林援建返原人员,返原后点对点在酒店隔离,无外出史。

  疫情发生后,原平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环境消杀等工作,对该感染者的密接人员进行流调、排查、管控、检测等工作均全力进行中。

  该市暂停举办大型会议、论坛、演出、展销促销、聚会等,暂停游园、庙会、集市、民俗、广场舞等活动;暂时关闭KTV、电影院、健身场馆等密闭场所。婚事缓办,丧事简办。

  请广大群众坚持非必要不离原。确因特殊情况需离开的,由所在单位(村、社区)开具证明,经所属乡镇(街道)同意,报市疫情防控办履行相关审批手续。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